close
話說高中時代,那種中年婦女的老師最愛抓我們-作弊-有時寫在手上,有時寫在小紙條,有時是"縮小再縮小"..

但寫在手上往往是最好抄的,因為要看很容易,要躲也容易,只是技巧不好而被老師銳利的眼光盯上的往往都逃不了。

因此,某次有一位同學不幸被老師當場給抓到了!

考卷也被揉了,那位同學當然也被趕出去了!

問他生氣嗎?當然生氣!!我們這一群好友們也很生氣!!


期末考到了,反正那位同學這科也不會過了,於是乎他就索性繼續作弊下去啊!

而這次他還是寫在手上,還是笨笨的被老師給抓到了,這次老師氣得臉都紅了,罵個不停,但是卻沒有把同學趕出教室去???

原來同學在自己右手上寫的是【請看左手】老師當然很生氣的叫他打開另一隻手
上面寫著........
.
.
.
.
.
.




.
.
.
.
【看三小】

 

對不起祖先!!!!!

學生對同學說:「我爸爸看到我的作文簿後,把我痛打了一頓!」
「有那麼嚴重嗎?!」
「也怪我太不小心了,」
學生解釋:「我把我家的"列祖列宗",寫成"劣祖劣宗"了!!!」

孩子誰的?

一對夫妻決定要離婚,他們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相持不下…

妻:「孩子是我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,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。」

夫:「妳用過自動販賣機沒有?我投10元進去,掉下一瓶飲料,請問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?」

道高一尺

教授在教室黑板上寫著:「I will meet the class at 5:00.」(我會在五點來上課)


幾個剛到教室的學生看到留言,就開玩笑地把class的「c」擦掉,變成~「I will meet the lass at 5:00.」(我會在五點會見情婦)


當教授回來看到黑板上的留言被修改後,他拿起板擦,又把lass的「l」擦掉,變成~「I will meet the ass at 5:00.」(我會在五點會見驢子)

然後對著學生說:「驢子們,上課了!」


好個老師

老師正準備上課,卻發現忘了帶相關資料…
「有誰知道我今天要教什麼嗎?請舉手。」
台下學生舉了大概一半。
「好。」老師看了後說:「既然有人知道,那就請知道的告訴不知道的,不知道的問知道的。我還有事先走了。」

新手上路

有個高中生,剛學會騎機車的他,今天騎著車出門。
路上,他不小心撞到人,他趕緊下車把人扶起來,說:
「對不起,新手上路,所以......…」
路人:「你是新手?!騙誰?新手能撞的這麼準。」

只想跟媽媽睡

有一天坐公車時,我前面坐著一家三口。
小男孩︰「今晚我要和媽媽睡。」
媽媽︰「你將來娶了太太也和媽媽睡呀?」
小男孩︰「嗯。」
媽媽︰「那你太太怎麼辦?」
小男孩想了半天︰「沒關係,讓她跟爸爸睡!」
媽媽︰「#@$%^&※!……」

爸爸沒說話,但已經感動的熱淚盈眶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