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9日....天氣~~晴朗的快中暑=.=

今天一覺到下午2點....連老天爺的大太陽也曬不醒我
這一點~~讓我開始佩服我自己 哈哈
可惜~~好景不常....醒來之後的一小時內就被通知去田裡拔草=.="
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
(也許~~是個俠骨仗義的廖添丁@@".....會不會太久遠了)

一個禮拜有七天....六天上班....另一天下田除草
突然發現~~~我還是乖乖上班好了....除了被割的整個身體都是傷
也快被老天爺曬到快中暑了

說真的~~田園的辛苦是別人看不到的
遊客看的到的是清新綠油油的一片田地
這種景色在台北還真的不太容易看到
哪一天~~台灣如果在這樣開發下去
還有農人的生存之地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