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四天的端午連假
有的人放得很爽
有的人~~卻放到快出來

人為五斗米折腰
當老闆跟你說這幾天公司需要你的時候
你能跟老闆說~~連續假期比公司還大嗎
答案出來了~~~所以我留在工地繼續工作= =+

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
工作本來就是月休四天
每個工作性質不一樣~~不可能每樣工作都周周休
除非以後你自己當老闆= =+

星期四~~端午節
在工地看著工人工作
中餐晚餐要吃飯~~看的到的飯館居然幾乎都沒開
怪了~~吃肉粽有筆做生意還重要嗎!?
答案又再次出來了~~是低~肉粽贏了
好佳在~~晚上我爸我朋友拿著一掛肉粽來到台北給我吃 哈哈哈
我也有過到端午節的啦!
只是~~~將進20顆的肉粽~~是要我吃到哪天阿= ="

星期五~~假裝端午節名義被迫休息的一天
我依舊在工地
工人也依舊被我叫來工作
所以我說嘛~~你以為工人很好做嗎~~
除了不要求學歷之外~~勞力和時間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
太好了~~今天終於有一家便當店有開

星期六~~顧名思義的休假日
我還是要到工地去
工地沒幾個工地
街上也沒幾隻貓在走動
看來回家的回家~~睡覺的睡覺
連五分埔都沒幾個人在逛
還真是冷清阿
不過~~唯一慶幸的
我的肉粽終於消到剩兩顆了~~而我的肚子~~累積了三天的糯米了= ="

星期日~~累到爆的休假日
所以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
當然~~工地還是要繼續施工~~所以我打個電話叫工人記得來工作
這天我睡到了下午三點
算一算~~我也睡了13小時~~真累
不睡累~~睡太多也累~~
不過總比沒睡的好
又快兩點了~~~我看我還是去睡得好
明天又要繼續工作了

甘巴爹~~~提起精神~~繼續跟死神奮戰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